来养眼,着迷。

住在天堂的隔壁(2)

出了阿坝圣地,顺道可以探望汶川。自然,还有一段路呢……






饮水安全天使


请尊重天使们的肖像权





藏族也有农民,而且是现代农民


居然是家路边店,天堂呀,可惜我是过客





汶川!无法想象的新汶川……




我还没走呢,汶川、无法想象……


好了,这不是汶川,回到故乡老城,住我妈妈家,准备同学聚会、踢足球


去给我妈妈买音乐会门票,普及的那种音乐会



难道不是天堂么?看看总可以吧?



天堂为什么不会遭灾?看了就知道





如果在我小时候也有,我会不会去?会,肯定会,因为无处可去、太热了、夏天……




长大的我不怕热么?在外面瞎拍!还是躲进天堂好了——




中学同学聚会,在我大学母校住宿,因为这里也是天堂?



聚会的地方更……像天堂



不像不行啊,音乐厅也像。我妈妈说,听音乐会,可以上台阶……



为了人生难得的上台阶,我们找了间餐厅、补充能量



在天堂滞留太久,会不会赖着不走?还是预防为主吧



又是火车上拍的,哪里都像天堂,但我在车上。

好在,天堂并不遥远,就在我住处隔壁。

评论

© 音乐宇航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