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养眼,着迷。

住在天堂的隔壁(1)


再见了黄河第一曲:玛曲,到久治转车,向着阿坝圣地前行。


我在天堂的隔壁,并没前行、而是坐……在车里,隔着车窗玻璃、欣赏







河终于展现在了我坐着的这边





天然的?


带着车放牧








趴在天堂乐园读书




河边











住进了阿坝镇的大店



床头柜上的读物,似乎要留我多住一天




放暑假了,还是我出门太早?




新华书店,我没去更大的藏文书店,因为不懂藏文。






搬进了这家旅社,买了书还买了别的,就想带上些什么




这是之前在内蒙带上的……这里的夜景,是清晨上车前拍的







不少藏民,还是愿意去寺院接受中等、高等教育,一路过来都有兴建


天堂依旧在车窗之外








炊烟、云雾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音乐宇航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