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养眼,着迷。

古典之晨

生命何以如此拥挤?把我挤进了一个古典的清晨……

2016年夏




狮子的背后不只有门




意外闯入我的照片:这不是路灯,他不坐椅子




也许算是秘密:这里的早餐不贵




透明的厨房





对岸的咖啡馆,早上是不开的







古典不菲,但清晨实惠




我享受了实惠




也许你到过这里,却不在清晨,所以不太古典



这样的清晨,现实并不真实,所以比较古典



我骑的是公共自行车,追追不上……还是留在了古典



这大概是有一个清晨了,蒙太奇








戒律严格,信佛不是那么容易的



上苍保佑吃完了饭的我



佛光普照,晨色我享







手机换了好几部了,不熟练、拍不好,那就这么地











古典,莫非还有点儿原生态




大概是因为路太长,从古典到现代,太长、太长






现实启动啦,等等呀,我已经回来了

评论

© 音乐宇航迷 | Powered by LOFTER